不支持Flash

《女人不哭》原班人马打造姊妹篇《笑着活下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16:21  新浪娱乐
《女人不哭》原班人马打造姊妹篇《笑着活下去》

姚芊羽

  打着中国式《大长今》招牌的女人励志戏《女人不哭》,以抓住一个柔弱女人不停战胜苦难困境这一卖点,迅速红透大江南北,全国播出收视稳坐第一名。记者日前获知,《女人不哭》的制作公司东方明珠近日又推出一部女性励志题材的电视剧《笑着活下去》。该剧沿用了《女人不哭》的原班人马。

  《笑着活下去》依然走苦情路线,而且势必将《女人不哭》时荧屏催泪弹的气势进行到底。它描写一个女孩在经历亲人伤害、爱人背叛的种种伤害后,如何微笑看待人生的故事。虽然还是《女人不哭》的制作班底,但演员阵容方面调整很大,《女人不哭》的播出让姚芊羽着实的火了一把,她的表演可以说是可圈可点,那个痴情又善良的阿梅赢得了很多观众的怜爱,尤其是最后因病而逝的结尾最让人心痛。观众热评,《女人不哭》最感人的角色不是子君也不是赵剑,而是姚芊羽饰演的阿梅。她外柔内刚,对爱执着,阿梅的死去也是该剧留给观众的一个遗憾,希望可以在姊妹篇《笑着活下去》中弥补。男一号则是由《新上海滩》中丁力的饰演者黄海波出演。

  姚芊羽的外形清纯又靓丽,虽然年纪轻轻却已经在《少年康熙》、《少年黄飞鸿》和《中国式结婚》等多部电视剧中担任重要角色。这次她在《笑着活下去》中扮演遇到任何困难都能微笑面对的晏阳,估计又会赚走观众不少的眼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