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纪中携爱将见影迷 黄维德舞刀出神入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16:50  新浪娱乐
张纪中携爱将见影迷 黄维德舞刀出神入化(图)

《大唐游侠传》

张纪中携爱将见影迷 黄维德舞刀出神入化(图)

黄维德

  近日,在横店开机一个多月的《大唐游侠传》剧组迎来了首个影迷见面会,现场三千多影迷情绪高涨热情洋溢,总制片人张纪中(blog)带领黄维德(blog)等剧中主要演员齐现现场,并一一介绍演员及剧中角色。

  此次《大唐游侠传》回馈影迷明星见面会的消息自发出到执行仅用短短3天时间,但横店明清宫里还是被挤的水泄不通,张纪中导演亲临现场主持大局,并带领黄维德、刘添月、沈晓海(blog)何琢言(blog)TAE、路晨这三生三旦在现场互动影迷。该剧男主角黄维德现场秀了一段舞刀,出神入化的表演令影迷们真切的感受到他扎实的武功基础并非虚张声势,一招一式到位且具欣赏价值,现场不断高潮迭起的气氛令张纪中心情大好,对记者的问题也是有问必答。

  见面会上,六位主要演员已经非常默契,不仅令导演欣慰,也使大家看到了一个团结互爱的《大唐游侠传》剧组,更加坚信张纪中导演此次接拍梁羽生的经典名著是准备充分决不马虎的,奠定了本部电视剧必然受广大电视剧观众喜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2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