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抗日冲锋队》刘佳佳百变造型来“抗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16:54  新浪娱乐
《抗日冲锋队》刘佳佳百变造型来“抗战”(图)

刘佳佳

  雍容华贵的阔太太?

  衣着朴素的卖花女?

  灵巧精明的茶馆小妹?

  勇敢果断的抗日女杰?

  ……

  哪一个是演员刘佳佳的新角色?答案——全部都是!

  新浪娱乐讯 曾经在电视剧《金粉世家》中有着出色表演的“三姨太”刘佳佳凭借扎实的演技受到导演和制作方的青睐,2007伊始就接拍了11部电视电影,工作日程满满地排到了下半年,一下子成为了电视电影的新宠儿。

  在系列电视电影《抗日冲锋队》中,刘佳佳扮演一位戏班出身,后加入冲锋队的抗日女英雄——小金花。在这部被称为“中国版加里森敢死队”的影片中,小金花(刘佳佳饰)不仅要勇敢地面对日本侵略者,还要根据情况时不时地变换身份混入敌人内部,伺机行动。于是,就有了开头以上的各种各样的装扮。

  一会儿扮做阔太太与日本鬼子打交道,一会儿扮做卖烟小妹站岗放哨……在一部戏中扮演多个角色,对于演员来讲是最过瘾不过的事情。对此,刘佳佳在兴奋之余表示:演惯了年代戏中“三姨太”类的角色,这次的多变造型对于自己来讲真的是一个全新的体验和突破。

  据刘佳佳经纪人透露,《抗日冲锋队》目前仍在东北进行紧张的拍摄,剧组在结束了威虎山、海林等地的拍摄后,还将转战东北其它地区,预计还有一个月将完成全部影片。至于刘佳佳的造型究竟有多少种变换?精彩剧照会在以后亮相!(李珊珊/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