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近你,温暖我》热播 曹卫宇对许晴用情不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16:57  新浪娱乐
《靠近你,温暖我》热播曹卫宇对许晴用情不专

曹卫宇

  新浪娱乐讯 由导演张建栋执导的都市情感大戏《靠近你,温暖我》正在山东卫视热播,该剧讲述了三个不同性格女人的感情经历。

  在《靠近我,温暖你》这部戏里,演员曹卫宇(blog)饰演的纪霄云是一个缺乏勇气、极其自私的男人,他不愿意一个人去承担本该自己承担的痛苦,进而为自己的妻子和情人(许晴饰)带来极大的伤害,由于不想舍弃任何一方对他的感情,所以面对两个女人迟迟不能做出决断,同时想把他的痛苦分为三分,有三个人一起分担,但最后的结果可想而知,只能是自食其果。

  据悉,曹卫宇目前正在北京拍摄新剧《大长垣》,该剧由著名导演张子恩执导,号称中国版《大长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