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变形计》第三季6月8日正式播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17:1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笔者近日获悉,《变形计(blog)》第三季节目正在紧张进行后期制作,该节目将从6月8日开始,正式在湖南卫视黄金时段播出。此后每周五晚10:30分,每周六晚9:30,《变形计》将与电视观众真诚相约。

  《变形计》作为湖南卫视继“超级女声”、“快乐男声”等选秀节目之后新研发的一档节目,其诞生意义却格外深远,节目的前瞻性、研发理念及其引发的边际效应正在逐渐演化为国内电视节目的发展趋势。已经引起《南方周末》、《新周刊》、《三联生活周刊》等媒体的广泛关注,媒体专家们也纷纷撰文,解读节目的社会效应。

  据悉,第三季的内容仍然重点关注青少年教育问题,前三期节目是城市少年和农村少年的互换,但所涉及的地域较广,农村部分涵盖了广西桂林、云南丽江、贵州从江和湖南祁东四处,这些地方代表了中国南方最有地域文化、地貌特色、民族特色的地区,城市部分则有长沙、上海、北海三座城市。背景丰富,故事丰富,拍摄过程艰险曲折,互换中情节多变。第四期节目则是为6月26日“国际禁毒日”做的特别策划,让两位曾有十年吸毒戒毒史的中年男人进行互换,从这两位在社会转型期身陷迷途的男人身上,会折射出社会的众生百态,能引起观众深入思考人生、社会、生活,会给观众带去强烈震撼。

  将在6月8日晚10:30播出的第一期内容,主要是来自长沙的城市男孩金达世杰和广西阳朔农村的女孩秦干进行互换,双方各去对方家庭生活七天,体验彼此的学习和生活。贫困与奢华、顺从与对抗、感动与倔强,使节目迸发出强烈的矛盾冲突,给人最真的心灵震撼。

  为了拍摄好节目,节目组工作人员跋山涉水,历经了千难万险,摄象机常常24小时不关机,这才有了节目的真实与感人。

  6月8日晚10:30,《变形计》第三季,给你不一样的感动与惊喜!与您真诚相约,不见不散!吴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