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梦想奥运真男孩》宋戈泳装照(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23:07  新浪娱乐
资料:《梦想奥运真男孩》宋戈泳装照(附图)

宋戈

  新浪娱乐讯 昨日,由浙江卫视以及浙江影视集团联合打造的中国首档大型娱乐体育真人秀节目《梦想奥运真男孩》24位选手第一批泳装照一经曝光,便引发大规模强密度的关注,点击火爆,评论如潮。虽然有些网友对于选手拍摄泳装照有些看法,但是因为是体育类节目,有水上项目,大多数网友对于“真男孩”这种健康阳光的形象还是非常喜欢,很多网友评论都非常支持“真男孩”这种勇于“裸露健康”的行为,而24位真男孩的粉丝团也非常支持自己喜欢的选手,称他们勇于裸露自己的阳光和健康才是真正的“真男孩”,因为泳装照的曝光,24位选手的粉丝团也在迅速扩大之中。

  24位“真男孩”得知自己的泳装照获得了这么良好的反响也非常高兴,他们表示在以后的舞台上,将会继续“裸露”自己的智慧,自己的个性。他们所拍摄的第二辑运动版泳装照也委托新浪继续独家曝光,在这辑照片中,他们尽情挥洒青春,舞动年轻健康阳光的身体,尽展“奥运真男孩”运动极致之美,动人心魄。图为宋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