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黛钗冠军铁定上红楼 北京台捍卫选手利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07:59  北京晨报
宝黛钗冠军铁定上红楼北京台捍卫选手利益(图)

黛玉三强高洋闵春晓程媛媛

  红楼选秀”结果总导演胡玫不认可?北京台回应——

  宝黛钗冠军铁定上戏

  晨报讯(记者 冯遐) 随着本周末“宝玉三强”的诞生,“红楼梦中人(blog)”宝黛钗冠军的出炉也进入倒计时。但新版《红楼梦》总导演胡玫日前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却表示,她对眼下评选出的选手“绝不能说满意”,并表示,“如果硬要把我认为不适合角色的人或艺术标准加给我,那我只能说:对不起,我拒绝。”胡玫还说,“选秀是选秀,拍剧是拍剧。我的原则是你选你的,我拍我的。”对于胡玫的此番言论,北京台方面昨天发表声明:“红楼梦中人”组委会将坚决捍卫“红楼选手”的合法权益。

  昨天下午,“红楼梦中人”宣传负责人谭飞(blog)表示,“北京电视台在选秀之前,已经与唯一拥有新版《红楼梦》拍摄权的两家公司中影集团、华录百纳签订了合约,新版《红楼梦》必须认可红楼选秀的结果,并使用选秀中的优秀选手作为剧中主要演员。否则,中影集团、华录百纳将承担一切法律后果。北京电视台将坚决捍卫红楼梦中人选手的合法权益。任何扰乱、破坏新版《红楼梦》筹备拍摄进程的举动,都不明智。” 不过,谭飞也表示,“北京台方面也正在与胡玫导演积极沟通,双方应该能够圆满地解决此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