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胡可有意主持型秀 李湘加盟型秀被疑炒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0:11  金羊网-新快报

  相比于“好男”和“快男”,“我型我秀”今年可谓十分低调。“型秀”音乐剧即将在6月8日播出,但是“型秀”主持人一直空缺。前段时间盛传李湘(blog)为“型秀”首选主持人,而近日又传出作为李湘同窗的胡可(blog)对“型秀”很感兴趣,有意担任“型秀”主持人。

  胡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含义模糊地表示:“我和李湘是同窗,她是个非常优秀的主持人,我也看过周瑾的主持,与‘型秀’精神非常契合,当然,我自己也非常喜欢看‘我型我秀’,到底谁当主持人,还得看导演组的安排。”

  有知情人士表示,李湘虽然被盛传为“型秀”首选主持人,但是李湘和湖南卫视有千丝万缕的关系,过档

东方卫视纯属雷声大、雨点小,炒作成分更大一点。曾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