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后来》5月底开机 胡可“替代”刘若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1:08  云南信息报

  昨日,记者从曾成功执导过热播剧《非亲兄弟》的导演张友龄处获悉,以刘若英红遍大江(blog)南北的经典歌曲《后来》为故事原型,以该歌曲作为主题曲贯穿始终的同名电视剧将于本月28日在南京开机。这是张友龄继《非亲兄弟》后执导的又一部情感剧,该剧也因先有陈司翰(blog)后有胡可(blog)的加盟而提前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眼球。

  据张友龄介绍,电视剧《后来》是一部现代都市情感剧,它延续了《非亲兄弟》的亲情路线,但两者在场景、服装、装饰、表演风格等方面却截然不同。《后来》的时尚气息比较浓郁,胡可在剧中扮演的“蔡小梅”是一位纯洁善良的渔家女,而媒体中出现的胡可一般是性感妖艳的,这与“蔡小梅”的形象相差甚远。问及为何敲定胡可出演女一号,张友龄表示:“从我个人意愿来讲,很希望刘若英来主演,但剧中女主角的年龄与刘若英不符合,只能放弃这一选择。选择胡可虽然有些冒险,但在见到她本人以后我就放心了,我相信她可以演好这个角色。”张友龄还透露,《后来》选择5月底开机,是希望赶上江南的雨季,因为前几集主要描写剧中人物儿时的生活,有不少雨景戏。据悉,该剧拍摄时长约为两个月。 本报记者张磊(blo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