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开心辞典》即将办暑期特别节目“才貌双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1:54  沈阳晚报

  昨日,央视名牌栏目《开心辞典》为即将举办的暑期特别节目“‘才貌双全’中国名牌大学女大学生才智大比拼”来到沈阳,在沈阳音乐学院南校区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推广选拔活动。主持人小尼专程来沈助阵,并于昨日下午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独家专访。

  女搭档:小丫姐拿我当亲弟弟

  从去年临近毕业时参加《魅力新搭档》到10月正式入主《开心辞典》,小尼一年的时间里经历了人生最重要的转折。提及最初接替李佳(blog)明主持《开心辞典》,小尼说:“压力太大了!”而未和王小丫合作之前,小尼也紧张得不得了:“我想人家是央视的主持大腕,肯定挺难接近的,没想到她人特别好,一点儿架子也没有,把我当亲弟弟看。”

  小尼说,小丫对他的照顾是无微不至的:“有一次我发烧了,小丫姐特意向我推荐喝可乐姜汤,这是她独门的退烧良药。第二天她还熬了乌鸡汤给我喝,真是细心极了。”而小尼对小丫的回报,就是在化妆间里给她讲从网上搜集来的各种笑话,“小丫姐特不禁逗,挺普通的笑话也乐得前仰后合的。”

  危机感:辉煌低谷我都有

  今日的《开心辞典》与最辉煌时期相比,难免有一定的落差。面对这个问题,小尼表达了超越年龄的成熟见解:“没有任何一档节目是永远在最高峰的,那样的状态也不健康。我很庆幸作为一个电视新人,能在一个节目的稳步发展期并入这个轨道,和它一起逐渐发展,然后尝试新的规则和风格,这样也给我进步的空间。”至于所谓的“危机感”,小尼说他一直有:“无论是辉煌还是低谷时,我都会永远保持一种危机感,这样我会时时提醒自己。”

  挑大梁:我还没有那么大的野心

  前段时间,央视两大男名嘴朱军李咏(blog)身陷口误事件,观众认为这代表央视男主持人集体衰落,小尼夸张地大叫:“哪至于?男人命真苦呀,其实女主持人也有可能会有小小的失误,但观众对她们会相对宽容。”

  当记者问小尼是否有杀入一线主持队伍的信心,他笑着摇头:“我是个从来不做人生规划、也没有宏伟蓝图的人,一颗平常心,安于现状并知足常乐,这就是我。”

  女朋友:要找漂亮能干的维族女孩

  如今一人身在北京的小尼,照顾自己的生活有模有样:“洗衣服、做饭我全在行,拿手菜是新疆特色的大盘鸡。”当记者问其有女朋友吗?这个本命年男孩神秘一笑:“保密。”不过他告诉记者,择偶标准最重要的一点是符合妈妈的要求,“要漂亮、能干、聪明,而且还要是‘维族女孩’,最重要的是,对她老人家的儿子好!”当记者问小尼“北京的维族女孩多吗?”小尼突然“醒悟”过来:“你别套我话呀……” 本报记者林娜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