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电视剧排行榜月底揭晓 各大奖项花落谁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2:0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新浪联手多家强势电视台共同打造的“新浪电视剧排行榜暨第一季度颁奖礼”即将于5月31日隆重举行。届时,众多影视大腕、知名导演、制作人均将亮相晚会现场,还将有神秘嘉宾献上精彩表演。

  作为全球最大的中文门户网站,新浪网于2007年4月13日隆重推出万众瞩目的“新浪电视剧排行榜在线投票”。这是目前中国最具民意和客观的体现华语电视剧晴雨表的大型活动,也将成为新浪网继年度“网络盛典”之后又一影响和促进中国娱乐圈和电视圈发展的年度盛事。

  新浪电视剧排行榜的网络投票仅仅推出一个月,就有近70万网民热情参与投票。目前,第一季度评选已告一段落,因主演《新上海滩》黄晓明孙俪均是本季人气呼声最高的“最佳男女演员”,而电视剧方面的竞争则更为激烈。到底哪部电视剧和明星会成为新浪首次举办的电视大奖的最终优胜者,一切答案将于5月31日最终揭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