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举行见面会 沈晓海遭影迷围堵(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2:09  新浪娱乐
《大唐》举行见面会沈晓海遭影迷围堵(附图)

沈晓海

  新浪娱乐讯 在横店开机一个多月的《大唐游侠传》日前在剧组迎来了首个影迷见面会,现场三千多影迷情绪高涨热情洋溢,横店明清宫里被挤的水泄不通,张纪中(blog)不得不亲自出面主持影迷见面会,整个影迷见面会高潮迭起热闹非凡。

  在影迷见面会上,张纪中导演带领剧中主要演员与影迷见面。男艺人方面更是出尽风头,黄维德(blog)的舞刀,沈晓海(blog)的扇子,以及TAE的剑花出神入化,令影迷们真切的感受到男艺人们扎实的武功基础并非虚张声势,一招一式到位且具欣赏价值。

  在剧中扮演反一号王龙客的沈晓海,一身古装出席影迷见面会,他自己也没有想到影迷见面会现场他的人气是演员中最高的,很多影迷是冲着沈晓海来的,大批沈晓海的影迷早早来到现场,占据着最有利的位置,为自己的偶像加油.影迷见面会结束后,沈晓海更是被众多影迷包围,在尽量满足影迷的各项要求后,才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突出重围,同时沈晓海也表示自己一定会尽力塑造更多的好角色奉献给他的影迷们。(文/宋光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8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