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莎做客《太可乐了》 甘当爱情的“笨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2:14  新浪娱乐
金莎做客《太可乐了》甘当爱情的“笨蛋”(图)

金莎做客《太可乐了》

金莎做客《太可乐了》甘当爱情的“笨蛋”(图)

金莎做客《太可乐了》

  新浪娱乐讯 2006年,林俊杰(blog)一曲《被风吹过的夏天》,让我们记住了一个甜美的声音,她就是金莎(blog),内地新生代实力派唱将。金莎因与阿杜合演MV出道,并曾在电视剧《十八岁的天空》中有过出色表演。如今,热爱唱歌的金莎推出了个人首张专辑《空气》,专辑一经推出,好评如潮。5月25日,金莎做客《太可乐了》,玩转音乐。

  一个镜头 改变命运

  金莎本是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女生,却被一个镜头改变了命运。12月的哈尔滨,下着大雪。在阿杜的MV《走向前》中,出现了金莎的身影。寒冷的冬天,在大雪中笑着流泪,一遍又一遍。金莎的定格镜头,深深打动了唱片公司,“老板说,从来没有见过在镜头面前如此感动的笑和哭。”回忆起出道,金莎一脸坦然。在那之后,金莎试唱了张信哲(blog)的经典歌曲《爱如潮水》,她独特的嗓音为她赢得了签约唱片公司的机会,签约成为歌手。

  金莎甘当爱情的“笨蛋”

  金莎现场为我们带来新专辑的主打歌《笨蛋》,自称甘当爱情“笨蛋”的金莎,她的爱情观究竟如何呢?金莎坦言:“面对自己不喜欢的人,一定会很聪明,但是遇到自己真正喜欢的人,那种感觉很复杂,又害羞,又会心跳加速,会失去理智。所以,人家都说恋爱中的女人是很笨的,像个‘笨蛋’。”

  曾为卡通片配音的金莎,现场将展现她的配音天赋。可乐武林大会上演,金莎的旁白会有怎样的可乐效果?胡可(blog)与美少女的即兴表演又为何引得现场爆笑连连?5月25日21:21,浙江卫视《太可乐了》,与您不见不散!(文/应易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