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近卫军》热播 石爻演绎亿万富翁女商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3:58  新浪娱乐
《中国近卫军》热播石爻演绎亿万富翁女商人

石爻

  近期一部名为《中国近卫军》的电视剧在各地热播,这部由孙淳、盖丽丽、高明、石爻等主演的电视剧是导演张前继《和平年代》和《亮剑》之后的第三部军人题材的作品。演技派美女石爻(blog)在剧中饰演大东集团的总经理罗玉婵,资产上亿,精明干练,极富个人魅力,并与一位军人产生了感情。电视剧播出后,石爻扮演的“罗总”得到了很多观众的欣赏,称其工作时候英姿飒爽,雷厉风行,而工作之外又有很有女人味,非常迷人。

  记者采访石爻,她表示自己就喜欢张亮导演的作品,除了《中国近卫军》外,还合作过已经与他有过几次合作,这次塑造的女商人形象能够得到大家的喜欢非常高兴,希望观众可以继续关注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3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