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6+1》周日天津选秀 选手同完成非常任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4:36  天津日报
《非常6+1》周日天津选秀选手同完成非常任务

我在《非常6+1》等着您

  本报讯 (记者刘杰 实习生张章)由本报和中央电视台《非常6+1》栏目组合作举办的第二次选秀活动目前暂定本周日举行。

  在新版《非常6+1》节目中,增加了一个全新的互动环节:非常任务。在这一环节中,将由明星嘉宾或指导老师为三位选手设置一个特别的任务,由三位选手共同完成,也可邀请现场观众一起参与其中。

  此次选拔的条件也更加宽松,选手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也没有年龄限制,无论老人或小孩(6岁以上),都可以参加报名。栏目要求报名选手须身体健康,思想进步,热爱艺术表演,有较强的舞台表现力,有足够登台的才艺基础(唱歌、舞蹈、相声小品、杂技杂耍、武术表演等),才艺突出并有职业特色的选手将会重点考查。为了更能体现《非常6+1》的群众参与性,报名选手不能是专业团体(例如文工团之类)或各种演艺机构的正式签约演员,艺术院校学生可以报名。选手报名时需交一张5寸生活照片。无论选手最后是否入选,所交资料均不退还。此次选秀活动27日举行,有意参加的读者可以拨打电话27500563或96860报名并领取报名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