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铖张国立“敌对”良久 青岛热拍《想爱都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5:27  新浪娱乐
常铖张国立“敌对”良久青岛热拍《想爱都难》

常铖

常铖张国立“敌对”良久青岛热拍《想爱都难》

张国立和常铖剧照

常铖张国立“敌对”良久青岛热拍《想爱都难》

张小艺、常铖剧照

  由张国立陈小艺、常铖、丁柳元(blog)(blog)等演员共同出演的都市情感剧《想爱都难》正在海滨城市青岛如火如荼的拍摄。

  《想爱都难》是一部以现代商战为背景,实际上则表现了现代都市生活中的男女之间相互的感情。随着拍摄工作的深入,剧情也进入了白热化阶段,青年演员常铖更成为全剧组焦点中的焦点,他在剧中饰演的舒凡是海外归来的优秀人才,担任公司的高层,做事情认真执著且心地善良,可谓是现代版的“白马(blog)(blog)王子”。然而贵为“白马王子”的他在戏中却是“敌人”众多。商场上要与“商敌”潭洋斗志斗勇,而情场上又要与“情敌”张国立殊死搏斗。“这次拍戏真是即紧张又享受。要在这么多‘敌人’中周旋,感觉很是紧张,而能和张国立老师同台演戏,对我来讲又给了我更多的学习机会!”常铖坦言。

  从台湾出道的常铖,先后得过“才华横溢出新秀”等亚洲地区大赛的冠军,后一直在新加坡发展,近年将事业重心转回国内后接拍了《半生缘》、《我的淘气天使》、《京城四少》《我爱河东狮》《六指琴魔》等优秀影视剧,塑造了许叔惠、丁键、杜立寒、陆少游、东方白等一系列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相信青年演员常铖也会在今年有着不俗的表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