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觉恶梦连连惨遭“折磨” 大喊大叫精神失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5:48  新浪娱乐
黄觉恶梦连连惨遭“折磨”大喊大叫精神失控

黄觉

黄觉恶梦连连惨遭“折磨”大喊大叫精神失控

黄觉

黄觉恶梦连连惨遭“折磨”大喊大叫精神失控

黄觉

  在新戏《失控游戏》中,“魅力先生”黄觉(blog)扮演了一位内心阴暗、个性复杂的律师“翟仁伟”。为了实现复仇计划,“翟仁伟”不择手段,以至于后来恶梦连连,精神彻底“失控”。

  当天的戏分被安排在一个墙壁画满涂鸦的地下室拍摄,由于光线微弱,更显得片场气氛神秘而诡异。这场戏讲述的是,“翟仁伟”在恶梦中来到一个诡异空间,并见到了与自己有感情纠葛的女设计师“徐一嘉”,没想到“徐一嘉”不但用铁链栓住了自己的脚,还拼命地拉扯链子在其背后冷笑,“翟仁伟”挣脱未果,只好大叫着发泄,期望能逃出梦魇。

  大喊大叫、拼命挣脱、面目狰狞……黄觉的“型男”风范在这一刻“毁于一旦”。别小看这短短的一个镜头,演绎起来可是煞费力气,抛开被铁链勒住脚腕的疼痛感不说,单单这几声失控的大叫,都需要演员恰到好处地掌握“火候”。一场戏下来,黄觉虽然早已是大汗淋漓,但他仍然调皮地自嘲说:“我可从来没做过这么累的梦”,而现场工作人员则笑言,黄觉在戏中的样子倒不禁让人想起年初全国公映的惊悚片《门》(blog)里那个吓人不偿命的“白面鬼”形象,“看来,黄觉有时候还是挺恐怖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