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宝刚伸出援手 周杰陆毅有望“突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6:21  新浪娱乐
赵宝刚伸出援手 周杰陆毅有望“突围”(图)

陆毅

赵宝刚伸出援手 周杰陆毅有望“突围”(图)

周杰

  赵宝刚执导的《夜幕下的哈尔滨》正在哈尔滨紧张的拍摄中。剧中两位男主角由周杰(blog)陆毅担纲,两位帅哥将大演对手戏。陆毅凭借赵宝刚的《永不瞑目》一夜窜红,赵对于陆来说可谓有知遇之恩,周杰则是首次与赵导合作,此次经典重拍备受关注,身为“旧爱新欢”的两位男主角,自然被好事者津津乐道。

  外形比较

  花样美男陆毅:陆毅一向以青春阳光的外形示人,俊朗的面孔,迷人的笑容,都是他掠夺影迷的杀手锏,婚后的他显得更加成熟稳重。弱点:长着一张“babyface”的陆毅,属于易胖型体制,一直被

减肥所困扰,据说为了此剧,陆毅坚持“减肥餐”加运动,希望能在上镜的时候达到最佳效果。

  玉面小生周杰:因为“尔康少爷”给人的感觉太深刻了,周杰给人的感觉一直是英俊帅气而带有贵族气质,而此剧中,周杰为了靠近角色,剃短头发,蓄起胡须,晒黑了皮肤,显得成熟略带忧郁。弱点:面孔比较中国化,不知是否能胜任玉旨一郎这一日本人的角色。

  角色看点

  陆毅扮演的王一民是一个舞艺高强的地下党员,白天是老师,晚上秘密执行任务,这次陆毅不再“多情”,感情戏较少,动作戏份量重,剧中会有大量的翻墙、跳窗、飞檐走壁等动作戏,这成为陆毅戏路的一大突破。

  周杰扮演的玉旨一郎是一个日本青年学者,与剧中的王一民是好朋友,他反对日本侵略中国,并于李小冉(blog)扮演的中国女孩卢秋影相爱,内心经受民族情感和正义的折磨,最后成为战争的牺牲品。主创人员称“玉旨一郎”是《夜》剧中精心打造的一个人物,与原作中的人物特性有很大差别。

  人气比拼

  陆毅自从《永不瞑目》后,人气一度高涨,然而肖童似乎成为他不可逾越的高峰,之后的角色虽然可圈可点,但似乎没有给观众留下更深刻的印象。陆毅也坦然承认自己的事业从《永不瞑目》之后就一直处于下滑的状态。此次赵宝刚再次启用陆毅,用赵导的话就是“为了能拉他一把。”

  周杰给观众的印象似乎还停留在十年前的“尔康少爷”。《还珠格格》之后,周杰虽然也出演过多部影视剧作,但始终人气低迷。加之被指责“耍大牌”“难相处”的性格,使他一处在停滞不前的尴尬境地。这次赵宝刚出人意料的钦点周杰出演“玉旨一郎”这个重要角色,看来赵导自有降服桀骜不驯之马的手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