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太阳》片花曝光 于立桄回忆“血人”造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7:30  新浪娱乐
《我是太阳》片花曝光于立桄回忆“血人”造型

于立桄剧照

《我是太阳》片花曝光于立桄回忆“血人”造型

于立桄剧照

  军旅题材电视剧《我是太阳》的宣传片花已于今天出炉,短短十五分钟的片花为全剧造出了悲壮激昂的声势。其中于立桄(blog)的牺牲戏十分震撼,他被化成“血人”,大吐“鲜血”。

  据于立桄回忆,这场戏是从早上六点开始拍化妆拍摄,于立桄被抹上浓浓的“血浆”,裹上厚厚的纱布,同事们怕影响食欲都不与他一起吃饭。不仅如此,于立桄还被附近的场外人误以为出了事故,急切地要将他送去医院,于立桄表示相当无奈。戏一直拍到傍晚五点,于立桄为卸妆忙到晚上七点,因为妆结成了硬壳,很难洗去。

  有消息说,于立桄在拍完这部电视剧之后,将一改血人造型,化身为都市时尚男性,出演一部现代爱情题材的电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