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汉强《拯救之非常地带》片场小节见大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8:20  新浪娱乐

  这几天《拯救之非常地带》的外景选择在一个废弃的水泥厂。刘汉强作为主演自然也不能少。外表粗枝大叶的刘汉强,内在里却是一个对小节相当敏感的人。无论是拍戏,还是在场外休息,他都能发现和关注一些别人未曾注意的事物,让人对他的心思细密感动不已。

  杂草丛生的废旧水泥管边,盘旋错落的高低楼梯间,障碍重重的石柱子后面,都是剧组独具慧眼选择的外景地。而这样一个看似荒芜人烟不生的地方,在我们急于完成的情况下却隐藏着一些容易被我们忽视的危机。而刘汉强则在熟悉环境的过程中不断的对大家说着,这里注意,突出了一块石头。那边,地下有点不平,希望大家多注意。就连场景车过来时他都会去检查检查地表的平实程度,顶着炎热的艳阳,在片场不辞辛苦的为大家说这说那,实在让人对他的细致关怀倍感贴心。

  汉强是一个非常乐天的人,无论是戏上还是戏下,他总是一副乐呵呵的样子。好象总是带着满满的快乐和宽容在过每一天,没有什么忧烦打扰。对此,他自己是这样的解释的“其实每个人都会有不顺的时候,但是你并不能做到改变外界的事物,所以不如让自己过的开心一点,细想来,人都有生老病死,那么,又为什么要为了这些无法改变的事物而担忧或者是难过呢?一个人,如果连生死都可以看淡,那么又有什么能让自己忧愁的呢?所以,我看的很开,在世一日,就好好珍惜,好好享受,快乐的活着,其实才是最重要的。”

  文/解维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6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