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娱乐在线》:阿信代言化妆品辛晓琪发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8:25  新浪娱乐

  阿信(blog)代言化妆品 要和女生保持距离

  新浪娱乐讯 刚结束厦门演唱会,五月天的阿信又马不停蹄的赶回台湾走进摄影棚拍摄了自己代言化妆品新一季的宣传照。相较于以往休闲的打扮,当天西装笔挺出现的阿信在自己有些不适应的同时也让在场的所有的媒体感到非常不习惯。

  继上一次与S.H.E的成员Selina(blog)在MV中有亲密的镜头后,这一次拍摄宣传照阿信再度与女模特深情互动。有意思的是由于上次与Selina的亲密引发了五月天歌迷在网络上的一片反对声,为了安抚歌迷的情绪,当天阿信在面对美丽的模特时也是正襟危坐保持距离。

  此次阿信代言除了拍摄宣传照之外还有另外一项艰巨的任务就是构想此次的广告创意,最后大家看到完整的广告时有一部分就会是阿信的创意。更多精彩敬请关注5月24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歌迷高空弹跳鼓励偶像 孙燕姿越洋视讯观看

  刚结束唱片宣传的小天后孙燕姿,因为重感冒回到新加坡养病,但是远在台北的歌迷们却以高空弹跳及高分贝作为鼓励,替燕姿加油打气。而她只能通过越洋视讯的方式与歌迷一同感受这惊险的一刻。

  当天的孙燕姿的歌迷相继登上了高台,鼓起勇气进行高空弹跳。虽然燕姿相当赞赏歌迷的勇气,但其实这次活动的主要原因,完全是因为获胜的人,将可以与燕姿进行一整天的亲密接触。由燕姿所属唱片公司的老板在日前对外透露其有了新的恋情,在被问及与对方的发展时,燕姿却以电话收讯不好带过,看来小天后对于这段地下恋情,可说是相当保密。更多精彩敬请关注5月24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睽违三年重返歌坛 辛晓琪热闹发专辑

  远离歌坛的老牌歌后辛晓琪已经三年没有推出自己的新作,在歌迷的热切期盼下,日前加入新东家的辛晓琪终于推出了最新专辑《爱的回答》。在当天的发片记者会上,唱片公司为了表示对天后的诚意,不但租下了高级轿车接辛晓琪隆重登场,还赠送了十克拉的珠宝配饰,让辛晓琪感到受宠若惊。

  《味道》、《领悟》、《俩俩相望》,曾经的辛晓琪给我们带来了不少经典的好歌,暌违三年再度出发自然让她的忠实歌迷异常惊喜,现场辛晓琪就给大家献上了新专辑中的歌曲。

  虽然是刚刚才召开的新专辑宣传记者会,但是其实《爱的回答》早在18号就已经上架销售和广大歌迷见面,专辑一经推出就受到了歌迷的热烈追捧,对此辛晓琪也感到异常的开心。

  非常想要谈场恋爱的辛晓琪,最近桃花运似乎也不错,一直不断有人邀约她出游,而当天唱片公司还还赠上粉水晶及红线,希望晓琪能够尽快交到男友,而现场辛晓琪也表示眼下自己最重要的任务就是把专辑宣传工作做好,至于交男友的计划可以延迟一段时间。更多精彩敬请关注5月24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25

  重播时间 01:4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南京、大连、绍兴、长春、宁波、温州、金华、西宁、嘉兴等二十几个城市落地。

  (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7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