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飞真诚演绎《拯救之非常地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8:27  新浪娱乐

  电视连续剧(拯救之非常地带)是北京世纪三友 、东阳满堂彩,东莞金斗影共同投资的及电视剧(孩子你在哪里)后的又一力作。

  此片讲述了对一个被拐卖又流浪多年终于回到家庭回到社会的孩子的拯救。

  一个多年流浪的孩子虽然身体回到了家庭、回到父母亲情之中。但是他的心灵能回归吗。他一次一次的出逃。父亲(王志飞饰)为了拯救孩子不惜生命危险扮成残疾乞丐卧底流浪团伙、乞讨团伙并上述政府各级主管部门直至国务院并得到政府的重视,公安部门重拳出击一举扫荡了这些社会的污垢和犯罪的根源。

  为了描写卧底这一部分戏,原剧本比较常规的将他刻画为盲人。王志飞觉得必须刻画出现在大街上的部分残疾人乞讨者的真实状态他将盲人改为一个小儿麻痹症患者。

  为了演好这一角色王志飞真诚的投入了热情,一个脚向内翻,一个脚向外翻,整个身子是佝偻的。一个真实的残疾乞讨者活灵活现的出现在大家面前。一天的戏下来王志飞浑身瘫软,躺在椅子上半天起不来。双脚,两手全部受伤鲜血淋淋。让人心疼不已。

  电视剧(拯救之非常地带)是王志飞没有接触过的险有的一部社会问题剧,也是一部及有看点和会受到关注的电视剧,他没有无病呻吟,更没有第三者插足,

离婚、再婚。他充满浓浓的亲情,他更是向人间讲述了亲情大爱。扬扬/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6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