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影视剧中心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8:3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影视剧中心是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SMG)的重要事业部,负责传媒集团电视剧、电视电影及动画的创作、播编和营销。

  中心下设策划部、制作部、编播部、营运部、采购部、动漫部、译制部、办公室和上海录像影视公司,负责传媒集团下属东方卫视、新闻综合、新闻娱乐、电视剧、生活时尚五个频道的影视剧的购买、编播和推广,同时还承担了炫动卡通卫视频道的节目提供和编播工作。中心每年生产电视剧约200集,数字电影20部,动画电视片40000分钟。中心动漫部还承办由SMG主办的国际性动漫展会“卡通总动员”。

  影视剧中心将以团结、奉献、务实、敬业、创新、廉洁的作风和精神,至诚至信地为海内外影视动画节目制片商、供片商提供最优秀的平台和最专业的服务,并为中国影视剧和动画节目市场创作出更多的艺术精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