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楼儿女今何在之 贾云平儿红楼戏外成夫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8:36  新浪娱乐
红楼儿女今何在之贾云平儿红楼戏外成夫妻(图)

沈玲(平儿)

红楼儿女今何在之贾云平儿红楼戏外成夫妻(图)

吴晓东(贾云)

红楼儿女今何在之贾云平儿红楼戏外成夫妻(图)

沈玲和吴晓东夫妻

  《红楼梦》中贾云和平儿是毫无交集的两个人物,但是在生活中这两个角色的扮演者沈玲和吴晓东却是幸福的一对。

  在进入红楼剧组之前,沈玲原本是江苏杨剧团的一个普通演员,而吴晓东则是承德话剧团的演员,如果不是《红楼梦》,他们的生活轨迹完全不会有交集。

  在拍摄《红楼梦》期间,虽然心里都已经暗暗对对方有了好感,但是吴晓东和沈玲始终没有向对方表白, 直到《红楼梦》拍摄结束后,他们才真正成为了一对恋人,但因为之后分居两地,感情发展并没有那么顺利,最后经过了六年的分离,沈玲和吴晓东终于走到了一起

  走出红楼剧组后,沈玲和吴晓东的感情,已经经历了20年的风风雨雨,如今他们的女儿也都六岁了,吴晓东一直在继续演员和导演的工作,而沈玲的主要角色还是母亲。

  虽然生活的重心已经放到了女儿的身上,但是沈玲并没有放弃表演事业,除了怀孕生孩子的那几年,沈玲也断断续续地演了一些影视作品,但始终没有引起太大的关注度。对于他们来说,拍摄《红楼梦》收获得不仅仅是鲜花和掌声,吴晓东向编导表示:“红楼梦对于我来说我只是参与了,对于我来说最大的收获就是她了……”

  详细内容请锁定今晚《娱乐现场(blog)》独家报道。

  播出时间-北京CETV-3 18:30;上海教育台18:25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20:00-20:30;湖北经济电视台-13频道-11:20—11:50;南京娱乐频道18:45-19:15;

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7:10-17:40;广州影视频道17:30-18:00;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12:00-12:3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20:00-20:3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