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娱乐在线》预告:《死亡证据》戛纳宣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8:42  新浪娱乐

  《死亡证据》戛纳宣传 昆汀为该片开拓海外市场

  由昆汀·塔伦蒂诺与罗伯特·罗德里格兹联合拍摄的影片《磨坊电影》,在北美地区上映后票房并不理想。不过这却并没有影响戛纳电影节把其中昆汀·塔伦蒂诺执导的部分----《死亡证据》,选入本届电影节的主竞赛单元。日前昆汀带着他的演员们一起亮相戛纳做宣传。

  在影片《死亡证据》的戛纳宣传会上,昆汀·塔伦蒂诺带着片中的四位美女罗莎里奥·唐森、佐伊·贝尔、罗斯·麦高恩、崔西·汤姆斯齐齐亮相,成为戛纳电影节的一道风景,吸引了不少媒体的目光。

  影片《死亡证据》讲述了库尔特·拉塞尔饰演的一位特技师,疯狂地追杀年轻漂亮女孩的故事。片中总共有八位美女演员出演,可以说是影片的一大亮点。不过成为片中一员有机会与昆汀合作,也花费了美女们不少心思。

  昆汀·塔伦蒂诺与罗伯特·罗德里格兹联合执导的《磨坊电影》在北美地区票房不尽理想,因此两位导演正在努力开拓海外市场,昆汀带着重新剪辑过的《死亡证据》来到了戛纳,罗德里格兹也将在9月份的威尼斯电影节上,推销他的《恐惧星球》。昆汀表示,能把自己的影片带到世界各地,是自己的一大乐趣。

  昆汀·塔伦蒂诺也是戛纳电影节的常客,1992年,他的第一部电影《落水狗》入围戛纳,1994年更是凭借《低俗小说》拿了金棕榈奖,2004年,这位鬼才导演又成为戛纳电影节评审团主席。今年带着《死亡证据》参赛,不知道戛纳电影节会不会厚待这位老朋友。更多精彩敬请关注5月24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水木年华(blog)玩转世界风 郑智化现身助阵

  继《生命狂想曲》专辑推出一年后,水木年华又推出了2007年的新作《双重幻想》,除了延续上一张专辑的古典摇滚风格外,专辑还融入“世界风”的音乐元素,从清华大学毕业的水木年华,对自己本身的才华一直很自信。之前更是在广州签唱时暗讽如今的娱乐圈太过肤浅,坚持理想一直是他们的原则。

  在这张全新的专辑中,水木年华翻唱了他们大学时代非常欣赏的歌手郑智化的一首《别哭我最爱的人》,当天郑智化亲自赶到现场为水木年华助阵,并与水木年华一同演唱了这首歌,两代歌手的同台演绎,让在场的观众大饱耳福。

  水木年华表示新专辑中最大的亮点就是在不少歌曲中融入了包括爱尔兰风笛、俄罗斯民歌、日本小调等地域的音乐元素,让他们的音乐听起来更加的丰富。更多精彩敬请关注5月24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袁咏仪产后北京首次露面 三句话不离宝贝儿子

  升级当了妈妈的袁咏仪产后首次在北京露面,看起来气色十分不错,身材也比以前丰满了不少,由于生完孩子后一直忙着照顾宝宝和家庭,因此在她看来,当了母亲才会知道养育孩子的辛苦。

  在活动现场,主办方特地安排了袁咏仪和一个儿童演员的短剧表演,看她一脸的慈祥,就知道成了妈妈的袁咏仪如今心中充满了母爱,虽然自己的儿子才六个月大,但采访时她可是三句话不离宝宝。

  和张智霖(blog)相爱多年,袁咏仪夫妇始终是娱乐圈里受人羡慕的一对,不过自从有了宝宝之后,小两口也是经常为如何养育他而争吵呢。袁咏仪当天还表示自己短期内会把全部的身心都投入到儿子的身上,除非有特别合适的剧本她才会考虑复出。更多精彩敬请关注5月24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25

  重播时间 01:4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南京、大连、绍兴、长春、宁波、温州、金华、西宁、嘉兴等二十几个城市落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7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