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记者会》聂远演配角也会让主角黯然失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8:56  新浪娱乐
《明星记者会》聂远演配角也会让主角黯然失色

聂远

《明星记者会》聂远演配角也会让主角黯然失色

聂远

  在热播电视剧《贞观长歌》(blog)中饰演吴王李恪的聂远(blog),近日到访了BTV-2的娱乐访谈节目《明星记者会》,与现场记者唇枪舌战,激烈交锋。在记者团犀利的提问之下,聂远将众多敏感问题一一曝光。

  和众女星的特别关系

  演过《倩女幽魂》中七夜一角的聂远,让粉丝们念念不忘,并被认为是抢了《倩女幽魂》男主角的风采。在电视剧《贞观长歌》饰演吴王李恪,也赢得赞誉连连。聂远不仅演戏出彩,与大S谢娜(blog)等人更是“姐妹”情深,更送给谢娜神秘礼物……聂远究竟有什么魅力能成为做事不按常理出牌的大S的好“姐妹”呢?聂远在记者会现场大谈与圈中众美女的相处心得……

  古装王子的艰辛道路

  《上错花轿嫁对郎》是聂远的影视处女作,聂远在剧中饰演狡黠、聪慧的齐天磊,但由于经验的欠缺,聂远的表演给人感觉有些不够老到,以至于聂远在之后的半年里没有接到任何戏。长达半年没有收入的聂远究竟是怎样熬过那段艰难岁月的?度过艰苦的岁月之后,聂远开始片约不断,人气越来越旺,片酬越来越高,生活也越来越好。但是对于父母,聂远却是毫无办法……由于聂远常年拍古装戏,现在已经有脱发困扰了。记者会现场“聪明绝顶”的学究记者老王与聂远讨论解决脱发危机的心得,聂大侠会有怎样的独家秘方呢?

  有谣传说聂远所拍的古装戏中的危险动作都是用替身完成的,关于现场用不用替身的问题,聂远的回答让所有人大吃一惊……

  以上精彩访谈内容就在2007年5月23日(周三)播出的《明星记者会》,BTV-2每晚22:30分,重播:BTV-2次日10:32分、16:40分。

  上海教育电视台:17:30-17:55

  全国其他地区同步播出,了解更多《明星记者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