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铎《幸福》上海热播 《血未冷》剧照首度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11:03  新浪娱乐
张铎《幸福》上海热播《血未冷》剧照首度曝光

张铎

  由张铎主演的都市伦理情感剧《你一定要幸福(blog)(blog)》22日在上海电视剧黄金强档播出后受到了上海观众们的普遍欢迎。不少观众反应该剧制作十分精良,演员的表演很有新意,特别是错综复杂的剧情十分引人入胜。同时,电视台的相关负责人估计该剧的收视率有望刷新今年同类型剧的记录。

  电视台的相关专业人士表示《你一定要幸福》蕴含着多种戏剧元素,将纯美、浪漫、悬念、离奇集于一身。剧中有着大起大落与悲欢离合,却又非家长里短地粗俗;故事充满悬念,驾驭于通俗生活,却又基于现实。这样的电视剧将随着剧情的推进吸引更多观众的目光。

  在《幸福》的热播同时,张铎的《血》剧也正在进行最后的扫尾拍摄,据悉,还有几场非常重要的法庭戏的拍摄,在这几场戏中张铎还会有更精彩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