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唐游侠传》TAE演绎另类角色空空儿(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11:11  新浪娱乐
《大唐游侠传》TAE演绎另类角色空空儿(附图)

《大唐游侠传》

《大唐游侠传》TAE演绎另类角色空空儿(附图)

《大唐游侠传》

  以《绝世双骄》、《聊斋》《天外飞仙》等被内地观众越发喜欢的东南亚当红小生TAE,此次携手张纪中(blog)导演,在《大唐(blog)游侠传》中饰演另类角色空空儿,不仅角色性格自己喜欢,出众却不张扬的个性与TAE也有几分相似。

  虽然不是第一次接拍古装戏,但认真的TAE还是在每次开拍前与助理一字字对台词,了解涵义,还在脚本上加以泰语注解。但,结果还是给了大家一个“惊喜”,缘由是导演为了让所有工作人员更加了解进度与拍摄效果,在开机十天后剪辑出一段50分钟的视频欣赏加分析,大家都沉浸在紧张的气氛,生怕表演生分、武打不到位等等问题,这一连串的严谨气氛被TAE的一出场全部打破,剧组员工加演艺人员三十多人,暴笑过后齐刷刷的看向TAE“还是没有明白你在说什么~”,幸好他表演天赋叫人钦佩,外加古装剧的后期配音,才无大碍。

  与TAE对手戏颇多的当数女主角之一的刘添月,虽然戏中饰演一对恋人,但是刚刚认识的二人还是因国语台词相互熟悉,添月也细心的帮他纠正不明之处,但角色的情绪需要及台词编排有时还会有些泰语口音的TAE,还是会不好意思拍档的辛苦,这对戏中“恋人”戏外“师友”自此结缘。TAE此次加入《大唐游侠传》的拍摄,为该剧增添了新鲜亮点,一贯以乖男孩形象示人,接拍过的作品也都是以“奶油小生”为主,这回,TAE收敛暖暖笑容代以凝重冷酷神情,同剧中同样高傲、武功卓越的夏凌霜(刘添月饰演)演绎一段唯美爱情,举手投足间展现男人魅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