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笑着活下去》热拍 姚芊羽将苦情进行到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11:41  新浪娱乐
《笑着活下去》热拍姚芊羽将苦情进行到底(图)

姚芊羽剧照

《笑着活下去》热拍姚芊羽将苦情进行到底(图)

李成儒剧照

  新浪娱乐讯 《女人不哭》(blog)中的章子君以一个女人少有的坚强,迅速赢得了很多观众的喜爱,她不幸而传奇般的经历让人们觉得身边的苦难也许最终都可以克服。而作为女人不哭系列剧的《笑着活下去》,依然是广州东方明珠制作,依然是原班人马打造,更是描述了人世间无论多么残酷也不能切断的母子情。

  《女人不哭》热播时,很多观众纷纷在论坛、贴吧里留言“看电视剧的时候我一直在哭,子君总是碰上太多不好的事情,但最后反而让我觉得她非常坚强。”《笑着活下去》中的女主人公晏阳跟子君一样有个灰色的童年,5岁时被生母抛弃在孤儿院门口,在养母家被养父当成丫鬟一样使唤,还一直被哥哥欺负……但她小小的年纪就已经懂得哭鼻子没有用,哥哥不会对她像亲妹妹一样,养父也不会喜欢她,所以她总是笑呵呵地出现在众人面前,常常热心地帮助邻居小孩,并在内心深处悄悄地思念母亲,期盼某天能相认。

  另一个巧合是晏阳的扮演者就是《女人不哭》中阿梅的扮演者姚芊羽,她此次从一个楚楚可怜的女孩,变成了坚强的微笑天使晏阳,用她所有的温度去温暖身边的没一个人。而她生母的扮演是《继母》中让无数人生恨的王琳(blog),养母则由飞天奖得主萨日娜担当,还有黄海波(blog)、李成儒、赵岭等人的倾情加盟,绝对不输于《女人不哭》的演员阵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