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毅沈畅非常有戏 《常回家看看》里恩爱夫妻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11:53  新浪娱乐
赵毅沈畅非常有戏《常回家看看》里恩爱夫妻档

《常回家看看》

赵毅沈畅非常有戏《常回家看看》里恩爱夫妻档

《常回家看看》

  近日正在上海、北京、广东各大电视台连续热播的好戏《常回家看看》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和喜爱。许多观众纷纷表示非常喜欢该剧所营造出的家庭中相互支持、相互理解的甜蜜与温馨,尤其对赵毅(blog)在片中的傻子老七的传神刻画与精彩演技大为叹服。

  此次为了演好这个角色,赵毅曾经特意去智障学校与许多这方面有缺陷的孩子共同体验生活,同吃同玩同住,也因此结下深厚的感情。每逢节日,赵毅也都会细心地捎上一些礼物,带给这些孩子。

  赵毅在片中饰演的老七,小时候因为家里兄弟多,母亲照顾的一时疏忽而变成了傻子,但却心地非常纯朴善良。母亲为了在自己走后有人照顾老七,便为他张罗找对象,由此则认识了沈畅(blog)扮演的瘸子姑娘。虽然两人都有生理缺陷,又是在父母安排下才走到一起,但是却在婚后生活中逐渐建立起了相互信赖、相互扶持的深厚情感,突破重重障碍,过上令人艳羡的幸福生活。

  对此许多观众都说很喜欢赵毅和沈畅之间的对手戏,觉得他们很般配。甚至有一位女士还说:“我一看到沈畅出场的时候,我就知道他们俩肯定能成,因为他们之间看起来非常有戏(blog),看见他们幸福,自己也很开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