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51号兵站》里另类风情 “抱猫女人”和她的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11:54  新浪娱乐
《51号兵站》里另类风情“抱猫女人”和她的猫

“抱猫女人”桑萌萌

《51号兵站》里另类风情“抱猫女人”和她的猫

她的猫

  新浪娱乐讯 《51号兵站》里的“抱猫女人”徐曼丽(桑萌萌,曾用名:桑叶红),天天都抱着猫出场。作为一个手腕高超的交际花,心思缜密的间谍,“抱猫女人”徐曼丽的确有着猫一般灵动、狡猾的性格,因此演员桑萌萌选择猫作为自己的道具是准确的。

  但是在《51号兵站》的拍摄过程中,桑萌萌在选择道具的时候也发生了一个大的失误,给她带来了很大麻烦。当初她要求找一只黑色的小猫,但是道具师却给了一只白色的老猫。不管是白色还是老猫也都算了,最要命的是这只猫超重了,不知道是怎么养的,一只整整十来斤的肥猫。想想吧,“抱猫女人”徐曼丽天天在片场抱着个十来斤的肥猫等着拍摄,还不能放下,一个电视剧拍下来,整整练瘦了“抱猫女人”八斤。不过还好,道具师找来的这只猫,也是一个身经百战的老演员了,前前后后跟了好几个剧组,它最大的特点就是只要开始拍摄就不再乱动,好像知道导演的意图似的。

  “抱猫女人”和她的猫的事情,今天先讲这些。还有其他的趣事,过后接着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