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夜幕下的哈尔滨》热拍 陆毅造型俊朗消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13:17  新浪娱乐
《夜幕下的哈尔滨》热拍陆毅造型俊朗消瘦(图)

陆毅

  由赵宝刚执导的《夜幕下的哈尔滨》正在哈尔滨紧张的拍摄中,剧中男主角由陆毅担纲。陆毅一向以阳光帅气的外形示人,俊朗的面孔,迷人的笑容,都是他掠夺影迷的杀手锏,经过多年的积淀,如今的陆毅已经成长得更为成熟稳重。

  此次在《夜幕下的哈尔滨》中陆毅扮演的王一民是一个武艺高强的地下党员,白天是老师,晚上秘密执行任务,这次陆毅不再“多情”,感情戏较少,动作戏份量重,剧中会有大量的翻墙、跳窗、飞檐走壁等动作戏,这成为陆毅戏路的一大突破。剧中陆毅的造型尽显男儿本色,帅气逼人,面容也显得很消瘦,中规中矩的西服,配上一顶绝对有时代性的帽子,陆毅的英俊尽显其中,上镜的效果也十分令赵宝刚满意。

  旧版《夜幕下的哈尔滨》20年前风靡一时,此次重拍,善于“造星”的导演赵宝刚,有望将此剧打造成一部抗日战争时期的偶像剧。据了解,赵宝刚并没打算对80版《夜》照搬全抄,而是直接根据原著小说重新独立创作,时代变化思想也会改变。以前的《夜》剧只有13集,而这次一下子要拍摄30集,重新拍摄的《夜》剧,内容也会更加扣人心弦。

  简介:《夜幕下的哈尔滨》以1934年的哈尔滨为背景,塑造了哈尔滨市第一中学教师、地下党的领导者王一民、李汉超,共青团员罗世诚等爱国人士以及爱国的工人、商贩等性格鲜明的人物形象。讲述了在中共满洲省委领导下的各阶层人民对日伪进行的可歌可泣的殊死斗争,以及这一特殊历史背景下特殊人物的爱情故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