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唐游侠传》暑天热拍 黄维德病倒入院(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13:20  新浪娱乐
《大唐游侠传》暑天热拍黄维德病倒入院(附图)

黄维德

  新浪娱乐讯 继《笑傲江湖》《射雕英雄传》《天龙八部》等经典武侠剧之后,张纪中(blog)打造的另一位武侠大师梁羽生的经典名作《大唐游侠传》,日前正在横店热拍,该剧由最近在内地人气迅速飙升的台湾小生黄维德(blog)领衔主演。

  黄维德曾凭借《青龙在天》在台湾一炮而红,近几年进军内地发展上位很快,先后出演了《京华烟云》、《少年嘉庆》、《大清后宫》、《超级男女》等多部炙手可热的电视剧。此次被张纪中钦点出演武侠大剧《大唐游侠传》男一号,黄维德表示自己很珍惜这个机会,而张纪中也多次赞叹黄维德有一种与生俱来的侠者气概,他的“硬汉形象和充满霸气的眼神和《大唐游侠传》中男主角铁摩勒非常契合。”

  这几天横店的天气骤然走高,在30几度的高温下,身穿铠甲的黄维德手臂上、腰上要缠上皮质的“塑带”,全副武装以后整个人重了十几斤,几个武打动作以后,黄维德已经大汗淋淋了,这身装备,还要不停的用力挥舞大刀,黄维德终于吃不消了,出现了中暑的迹象,但是为了不耽误剧组的拍摄进度,黄维德并没有停止拍摄回驻地,而是稍作休息后继续拍摄。前日,黄维德再次出现重感冒症状,整个人非常疲惫无力,剧组工作人员赶忙将黄维德送往

医院,经过两天的治疗后,身体稍有好转的黄维德再次赶回剧组参加拍摄,可谓相当敬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