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娶你不后悔》陈楚东演绎无奈的“陈世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14:16  新浪娱乐
《娶你不后悔》陈楚东演绎无奈的“陈世美”

陈楚东

《娶你不后悔》陈楚东演绎无奈的“陈世美”

陈楚东

  硬朗的外表,憨厚的性格,怎么看都像是应该归属到新好男人的类型里。这样的人能演陈世美吗?演员陈楚东就爱挑战自我,近期接拍的新剧中就尝试了一把,扮演一个有点无奈的“现代陈世美”。

  《娶你不后悔》是一部以评剧《秦香莲》为载体,用略带怀旧的跨年代风格,描述都市生活中普通人最真实也最残酷的情感经历的家庭伦理剧,揭示了社会变革带来的人们命运的变化以及心灵的冲撞。

  陈楚东在剧中扮演一个老实巴交,从农村出来的工农兵大学生。来到城市后,面对城市的诱惑和女孩的主动追求,他最终动摇了,放弃了自己青梅竹马的农村恋人,在城市安家落户。然而,曾经的踌躇满志却因为屡次的考研未果而渐渐消沉,最终家庭也破碎了,只能靠开小诊所为生。

  “其实每个人面对挫折的时候,都会有好多条路可以选择。这个角色选择了自我放弃,也是很可悲的。如果换做我,也许会刺激自己更加努力地向前冲刺。”尽管陈楚东觉得自己和这个角色有一定的距离,但拍戏时,他仍然会完全抽离出自己,投入到角色中去,去体会一个有点无奈,随遇而安的“现代陈世美”的心境。

  陈楚东对这部戏充满信心:“虽然这也是一个伦理剧,但是和时下热播的一些苦情戏还是有区别的。它更着眼于表现大的时代环境,因为在北京拍摄,还有很多充满老北京风情的民俗生活的体现,应该很好看!”(李珊珊/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1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