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们生活的年代》拍摄 李光洁:我擀皮有天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14:47  新浪娱乐
《我们生活的年代》拍摄李光洁:我擀皮有天赋

李光洁饰赵家乐

《我们生活的年代》拍摄李光洁:我擀皮有天赋

包饺子

《我们生活的年代》拍摄李光洁:我擀皮有天赋

李光洁包饺子

  新浪娱乐讯 张健栋执导新片《我们生活的年代》目前正在北京紧张拍摄,由于刘烨李光洁(blog)赵琳(blog)等几个主演都是年轻人,因而拍摄现场可谓充满激情和活力,气氛严肃认真又轻松愉快,拍摄时大家一丝不苟,拍戏间隙则是笑声不断。

  剧中男主角“赵家乐”的扮演者李光洁透露:他们几个人拍戏间隙的时候,话就没掉地上过,总有说不完的开心话题,大家合作特别轻松愉快。不过问到谁最逗,李光洁表示还是要首推刘烨和沙毅。话虽如此,在稍后的一场包饺子的戏中,李光洁还是不经意的露了一把“赵家乐”式的

幽默。在这场三人一起包饺子的戏中,李光洁、刘烨两人先是各自秀了把“厨艺”,李光洁包的饺子小巧规矩,刘烨的则是薄皮大陷,风格迥异,各有千秋;而后导演让李光洁“改行”擀皮,开始李光洁还真有点对包饺子的工作恋恋不舍。一场戏拍下来,问到对自己擀皮工作的感受时,可能早已进入人物状态的原因吧,平时沉稳内敛的李光洁,本能地像剧中他饰演的赵家乐一样“贫”,笑言“虽然是第一次擀皮,但我有擀皮的天赋”。不过也难怪李光洁“自夸”,他擀的皮薄厚适度,大小匀称,还真见功夫。

  拍摄《我们生活的年代》同时,李光洁主演的历史剧《越王勾践(blog)》,目前也正北京2黄金时段热播,收视率和观众反响都相当不错,普遍认为比另一同题材历史剧《卧薪尝胆》(blog)要好看,更有媒体撰文评论说在情节设置以及和核心人物勾践的Pk等方面,《越王勾践》全面胜出。相对勾践而言,李光洁饰演的范蠡,也同样获得了很多好评,观众普遍认为李光洁版范蠡,气质与人物更为贴近,角色把握也是相当到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