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十分爱 十三罗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14:48  新浪娱乐

  《十分爱》上海宣传 方力申再次挑战爱情剧

  由香港新生代偶像方力申、邓丽欣主演,内地音乐才子张敬轩、胡清蓝(blog)加盟的纪实爱情电影《十分爱》,在香港一经上映便创下1300万元的票房神话。昨天下午,该片导演叶念琛就带领剧组来到上海进行宣传。

  由于邓丽欣、胡清蓝等人都是香港地区的新人,见面会显得并不十分热烈,好在导演叶念琛以及主演方力申比较健谈,这才打破了与媒体交流的尴尬。在去年上海电影节上,亚洲新人奖的参赛影片《得闲饮茶》相信大家还记忆犹新,剧中主演方力申的表现可以说是可圈可点。

  影片《十分爱》作为一部都市爱情电影,在香港和广东地区都大受欢迎,但在香港的版本却和内地在最后的结局上有所不同,不过却同样表达出导演对爱情抱有怀疑的态度。同时导演还透露,会把《独家试爱》、《十分爱》系列电影拍成“爱情怀疑三部曲”,将怀疑进行到底。更多精彩敬请关注5月25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十三罗汉》戛纳宣传 四主演接受采访互相调侃

  日前,乔治·克鲁尼马特·达蒙布拉德·皮特等好莱坞明星齐聚戛纳电影节,为他们联袂出演的影片《十三罗汉》做宣传,与大家一起分享了他们在拍摄这部影片时的乐事。

  即将在戛纳电影节上举行全球首映式的影片《十三罗汉》,汇集了乔治·克鲁尼、马特·达蒙、布拉德·皮特、唐·钱德尔等大牌明星,每个人的名字单拿出来,都足以撑起一条娱乐新闻。尽管名气够大,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几位则变成了小孩子,甚至互相开起了玩笑。

  《十三罗汉》在戛纳电影节上展映,而没有入围竞赛单元,不过乔治·克鲁尼和马特·达蒙则显然并不这么认为。《十三罗汉》已经是该系列影片的第三部,影片主演们不但在银幕上合作默契,私底下也是非常要好的朋友。更多精彩敬请关注5月25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英皇新人齐步走 熊汝霖(blog)海鸣威(blog)同台飙歌

  昨天,英皇艺人海鸣威、熊汝霖在建外SOHO举办新专辑发布后的首场歌友会,继19号星光首唱会之后,熊汝霖、海鸣威再次同台竞技,上次拼的是销量,这次的歌友会,两人拼的可就是人气了。

  歌友会现场,海鸣威以他拿手的劲歌作为开场,随即的一曲《老人与海》立刻让现场沉浸在一片温柔的海洋中。而一直走摇滚路线的熊汝霖,继续贯彻了不拘一格独特风格,首开一嗓,就让现场的气氛彻底high到极点。

  同时出道,同时签约,同时发片,又如此风格互补各有所长,海鸣威、熊汝霖干脆成立个组合也还不错。更多精彩敬请关注5月25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25

  重播时间 01:4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南京、大连、绍兴、长春、宁波、温州、金华、西宁、嘉兴等二十几个城市落地。

  (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网址:www.poptv.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