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人一辈子》再夺冠 陶小桃成励志女性代名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15:22  新浪娱乐
《女人一辈子》再夺冠陶小桃成励志女性代名词

殷桃

  新浪娱乐讯 根据最新一期AC尼尔森公司电视剧收视率数据显示,由陈家林执导,殷桃主演的女性励志剧《女人一辈子》以平均收视7.0的高点数再一次蝉联了上海地区的收视冠军。这部以展现中国女性坚强、乐观、感恩等优秀品质为主题的电视剧,一经播出就得到了很大的反响,打动了不少的观众,陶小桃也成为了励志女性的代名词。

  “收视公主”殷桃在剧中饰演的陶小桃,是个经历坎坷的中国女性——先难抗命运随母改嫁,又经历刁难与羞辱做了日本人家的佣人;她爱上了挑水的短工,却与有情人数度错失,杀死日本军官后颠沛流离,在异乡又阴差阳错地收留了日本遗孤;当她积极支前救回昔日恋人,又成为继父女儿的政治牺牲品……

  谈到出演陶小桃这样的励志女性人物的感受,殷桃表示:“我的感受最重要的有两点:一是人应该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大家现在生活都好了,是不是我们就不需要这种精神了?或者觉得是很老土的?我觉得并不是这样。在人的一生中会遇到很多问题,很多事情必须要自己去面对。应该以什么样的状态面对?这个人物的经历就是告诉大家,要有坚强的个性和积极向上的态度。还有一点是人要有感恩的心,小桃也是在传达这样一种精神。人与人之间应该有这种东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