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现场》预告 少年王朔董博文人小鬼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15:25  新浪娱乐
《娱乐现场》预告少年王朔董博文人小鬼大(图)

《房前屋后》

  6月6日即将在央视播出的电视剧《房前屋后》,近日在北京举行了开播发布仪式。该剧从导演尚敬,到演员姚晨(blog)闫妮、喻恩泰等全是热播喜剧《武林外传》的原班人马。而出人所料的是,由喜剧班底打造的《房前屋后》竟然是一部号称平民史诗的、充满悲剧色彩的正剧。

  《房前屋后》讲述的是上世纪80年代一个身世复杂的普通家庭,围绕房产争夺展开的故事,房产之争、身世之谜、浓烈情感正是该剧的三大卖点,颇有些韩国电视剧的影子。而导演尚敬也承认在拍摄《房前屋后》前便吸取了很多韩剧的成功经验“……我们之前真的是在研究一些韩剧,你看那家长里短、身世之谜、复杂情节都是,还有你看那个《大长今》那种质感,讲故事的方法……”

  此次《房前屋后》还有一个小演员,他就是张元(blog)导演的《看上去很美》中主角方枪枪的扮演者董博文,由于该片是由王朔的半自传小说所改编,片中董博文扮演的就是少年王朔。也许是因为5岁便早早进入娱乐圈的关系,董博文说起话俨然是一个小大人,甚至颇有王朔的风范“……大家好,我是董博文,今年8岁了……虽然电影苦一点,夏天要穿冬天衣服,但是可以有信心走向世界……”

  虽然是在模仿韩剧,但《房前屋后》毕竟还是一部正剧,这真让看惯了《武林外传》这帮演绎轻松搞笑的喜剧的观众,他们能否板起脸孔演好这部正剧呢?

  详细内容请锁定今晚《娱乐现场(blog)》独家报道。

  播出时间-北京CETV-3 18:30;上海教育台18:25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20:00-20:30;湖北经济电视台-13频道-11:20—11:50;南京娱乐频道18:45-19:15;

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7:10-17:40;广州影视频道17:30-18:00;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12:00-12:3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20:00-20:3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