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钻石王老五的艰难爱情》邓超演富翁有点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15:34  北京晚报

  22集电视连续剧《钻石王老五的艰难爱情》日前正在大连拍摄,在这部戏中邓超(blog)饰演拥有亿万家产的“钻石王老五”孟皓,通过这部戏,邓超希望今后能做个演“王老五”的专业户。

  对于这个亿万富翁的角色,在别人看来可能会觉得演起来很“舒服”,但是邓超自己却感觉很艰难,“这个人物是很复杂很特殊的,我们宣传这个人时的宣传语说他是一个‘魔鬼’般的人物。魔鬼什么样我不知道,但是孟皓这个人物完成了很多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他是一个又锋利又善良的人,就像是椰子,外面硬硬的不好看,剥到里面却可以尝到甘露。”而第一次演这样的角色邓超也很享受,他说:“以前有人说我是演皇帝专业户,我觉得那也挺好,但是后来演了白杨这个军人角色后,有很多人找我演军人我都拒绝了,这次演一个钻石王老五,我觉得挺好,今后要是当上‘王老五’专业户也不错。”

  记者采访剧中其他几位女演员的时候,大家纷纷表示和邓超合作都被他的“电眼”所迷倒,而邓超嘴上说没有,却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这个事实,他向记者做了一个实验,对着一旁的女主角车晓用眼睛“放电”,看得车晓都不好意思地跑开了。邓超于是笑笑说,“看见了吧!”

  在整个采访过程中,邓超一直在把玩着左手无名指上的一个白金戒指,这不禁让记者想到邓超与孙俪的恋情,而邓超也大方地承认他与孙俪一直很甜蜜,并且谁都不想从甜蜜中走出来,虽然因为现在拍戏两人已经有快一个月没见面了,但是每天的电话、短信是一个也不能少的。 刘畅J18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