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夜奔看片深受好评 高斯努力尝试不同角色(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16:00  新浪娱乐
夜奔看片深受好评高斯努力尝试不同角色(附图)

高斯

  海润新片《夜奔》已经完成了后期制作,看过样片的业内人士都对其赞不绝口,无论是在情节设计,还是演员表演上,都给人很大的惊喜。特别是里面的女一号高斯,表演自然生动,在这样一部男人戏中,十分的引人瞩目。

  在主演《夜奔》之前,高斯一直扮演的都是少女的角色,比如十八岁的天空,比如乔家大院的明珠,再比如长恨歌中王琦瑶的女儿,对于毕业不久的她来说,之前的这些角色都可以说是演的得心应手,或者任性活泼、或者骄纵蛮横,或者温柔可人,总之都十分的有戏出彩。

  而到了《夜奔》,她就要扮演人妻,这对于戏里戏外都还都没有谈过恋爱的高斯来说,真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我之前一直演小孩,连感情戏都没有演过,这次直接就要演别人的妻子,有时候还真是挺别扭的。面对戏里的老公,我就拼命的想象夫妻之间的相处应该是怎么样的,有的时候,动作到位了,可是导演还会批评我的眼神不够,他说我的眼神实在是太纯洁了,一点都不象人妻。”

  而且《夜奔》作为一部男人戏,本身已经张力十足,充满阳刚,作为里面的唯一的女性,高斯更多的是充当一种柔顺剂的作用,不能够太张扬太表现,而高斯的处理方式就是自然的流畅的去演绎这个角色,从电视剧一开始,她的新婚丈夫就事故不断,作为妻子,她只是安静的在家中,默默的等待,而这样安静的戏,反而更考验演员的功力,因为激烈的戏,你可以用很多的肢体语言和面部表情去表现人物,但是安静的戏,完全就是靠一个眼神,靠固定的姿势,去塑造人物。高斯自己坦言,通过这次完全不同的角色的演绎,能够很好的完善自己,证明自己,拓宽戏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7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