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铎携手陈松伶袁麓淇《血未冷》情陷三角迷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16:32  新浪娱乐
张铎携手陈松伶袁麓淇《血未冷》情陷三角迷雾

张铎

  由张铎主演的电视剧《血未冷》即将杀青,而与张铎出演对手的是大家都熟知的香港演员陈松伶(blog),这也是张铎首次与香港的演员合作,在戏中陈松伶饰演张铎的女友,并有一胞妹,两姐妹为了张铎不惜反目成仇,并危及到了对方的生命。

  在戏中张铎与陈松伶,有大段大段的对手戏,其中也不乏一些激烈的场景,面对于一些不同于往常的工作状态,起初张铎也有些不太适应,部分白天黑夜的拍摄也让张铎倍感压力,不过很快适应了这样快节奏的工作方式,张铎也就驾轻就熟的享受着拍戏的乐趣。

  另外,因为现场收音的需要,香港的演员不得不使用普通话演出,所以普通话不太灵光的陈松伶还拜张铎为师,学习普通话,相处的十分融洽,尽管在戏里两个人并不是真感情,一切都是由张铎饰演的曹永浩的欲望所支配的,但是在戏外两个人虽然以前从不认识,但是也很快的熟络了起来,并互相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希望,他们第一次的合作能碰撞出激情的火花,给观众带去耳目一新的视觉感受。 欢欢/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