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薛佳凝《你一定要幸福》《在悉尼等我》热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16:58  新浪娱乐
薛佳凝《你一定要幸福》《在悉尼等我》热播

薛佳凝

  以“哈妹”天真可爱形象走红的薛佳凝(blog),近日两部新剧同时在电视荧屏上热播。都市情感伦理剧《你一定要幸福(blog)》近日在上海电视台电视剧频道隆重首播,而另一部作品《在悉尼等我》也正在央视8套黄金强档热播中。薛佳凝对两部戏的“撞车”并不担心,反而表示这都是她的转型之作,十分精彩,“我相信看完它们之后,一定不会再有观众叫我哈妹了。”

  薛佳凝说自己的性格其实并不像“哈妹”,“我没有那么天真活泼,其实我是一个内心十分严肃的人,很希望新剧播出后,能让大家看到真正的我。”在这两部让她信心满满的电视剧中,薛佳凝充分挑战自我,打造了两个截然不同的女性形象。《你一定要幸福》是橙天娱乐巨资打造的首部电视剧,薛佳凝在剧中扮演了一个为爱痴狂不择手段,最后导致疯癫的“坏女人”,并有很多突破个人尺度的大胆演出;《在悉尼等我》中,她则变身为一个聪慧独立的女留学生,在经历一系列磨难后勇敢的走向了成熟。

  同时热播的两部电视剧,两个截然不同的角色,充分展示了薛佳凝作为职业演员塑造不同形象的创造力。曾几何时,《粉红女郎》中那个天真烂漫的小“哈妹”已悄悄成熟长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