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毛阿敏重出江湖 《群星耀东方》中首度高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17:12  新浪娱乐
毛阿敏重出江湖《群星耀东方》中首度高歌(图)

毛阿敏

  新浪娱乐讯 著名歌手毛阿敏自去年年底产下一男婴后将“重出江湖”,于5月27日晚首度在SMG大型活动部与东方卫视联手推出的《群星耀东方大型演唱会》复出开唱。

  毛阿敏在歌坛几度沉浮,不仅事业波澜起伏,感情生活上也波折不断,至今已拥有一儿一女的她,过着快乐母亲的生活。而此番毛阿敏复出歌坛,首度献唱上海大舞台,并非像很多人想象的那样,只为儿子赚“奶粉钱”。据了解,这可能是她为了下半年度举办个人演唱会的首度热身。同时,这一举动也证明了毛阿敏对事业对家庭的双重热爱。也应证了她自己曾说过的那句话:“40岁对女人不是终点,我沉浸于音乐之美而不计较得到什么,不在乎有没有歌迷追捧,因为我知道有人十几年来一直听我的歌。”

  据悉,毛阿敏将在此次

演唱会上献唱《光荣与梦想》,还将与日本著名音乐人谷村新司合唱一曲《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