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潘粤明热浪岛玩兴大发 潜泳和鲨鱼亲密接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17:52  新浪娱乐
潘粤明热浪岛玩兴大发潜泳和鲨鱼亲密接触(图)

潘粤明

  新浪娱乐讯 正在马来西亚拍摄电视剧《热浪岛》的潘粤明(blog),在暂别热浪岛一段时间后,日前为了补拍一场重头戏,随剧组再度返回岛上。

  据悉,由于当天海上风大,剧组好不容易才找到了一个避风的小岛,而在这个小岛的另一面正好是当地的一座海洋公园。获知这一消息的潘粤明,收工后玩兴大发,由于其游泳技术颇好,便谢绝了和剧组其他成员一起坐船前往的邀约,自己和助手两个人穿戴好潜水衣,一起从海上游了过去。原本这一路,小潘和助手两人边潜边游到也玩得不亦乐乎,只是没想到途中距离颇长,从拍摄的外景地到海洋公园,两人足足游了一个小时。而且更意外的是,就在他们快要到达海洋公园的时候,竟然在水中遇上了鲨鱼。据小潘事后回忆,当时鲨鱼就从他们身下游过,彼此近在咫尺。

  虽然事后不少人听说了他们的这次历险都有点后怕,但小潘说自己当时真的是来不及多想,只觉得如此近距离的看见鲨鱼颇为新奇。不过说起来,这次的

马来西亚拍摄之旅到真是让小潘与不少野生动物都来了一次“亲密接触”。先是剧组驻地的猴子、蜥蜴,接着是走进原始森林遇见的狮子、老虎、毒蛇,这回又遇见了鲨鱼,此间经历真是惊险刺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