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星夜故事秀》征稿:秀秀你与《星夜》的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19:23  新浪娱乐

  列位网友:

  《星夜故事秀》将策划全新改版,近来动作频频,不久大家可以看到:我们所致力创造的,就是一个属于你们的娱乐秀。现在,为了更好地给大家提供服务,加强您对《星夜》的参与度,将举办为期20天的“秀秀你与《星夜》的故事”征文活动。活动日期为5月24日-6月10日。你如果有压在心底与《星夜》最感动的回忆,或是睿智的见解,都可以把文章发送至btvstar@163.com邮箱,或发表在相声公社《星夜》论坛。

  我们将从所有征文当中,选出最优秀的10篇,作者将获得《星夜故事秀》提供的纪念品《星夜五一喜乐会》7DVD一套,内独家附赠部分原味剧场版节目,值得留念。

  如果您的文章足够感动、有趣、震撼,我们在《星夜》新浪博客发表,让大家一起分享。

  对于立意超级新颖,切入角度相当刁钻,生活气息极其浓郁的文章,将有机会刊发在不久的将来《星夜》的相关出版物上。

  具体要求如下:

  1、作品体裁可随笔、杂文、散文不限,只须将您与《星夜》的故事、经历、认识表达出来即可,题目自拟;

  2、内容要有可看性、简练通俗易懂。无论是平实可心、恬淡动人,还是嬉笑逗乐、妙趣横生;

  3、篇幅在1500字―3000字之间。

  4、纪念品纪念品仅10套,参与从速!

  分享《星夜》感动历程,秀出你的故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