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宝国否认不满央视 表情严肃只因摄影有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23:39  北京晨报
陈宝国否认不满央视表情严肃只因摄影有恙(图)

  

  《越王勾践》目前正在BTV-2热播,该剧原定在央视播出,后来又临时改在地方台。再加上陈宝国在电视剧《大明王朝》的发布会上表情严肃,很多人猜测他是给央视脸色看。对此陈宝国接受了记者采访。

  陈宝国告诉记者:“央视播《越王勾践》的预告片有40多天,后来不播了,我感到很震惊,但是也没有失落感,我什么事都看得很淡。有人说我在《大明王朝》发布会上因为这件事不高兴甩脸子,我是当天看见摄影池小宁坐着轮椅到现场心里很难受,跟《越王勾践》没关系。我觉得电视剧的口碑、收视二者兼得最好,但是在无奈的情况下我宁愿选择口碑。比如我了解观众意见的一个途径是通过我们家老太太,母子之间没有假的,她去遛弯的时候就能打听到别人的看法,至少这部戏她很喜欢。”

  《越王勾践》由央视电视剧制作中心拍摄,本来准备在央视播出,连预告片都已经播出了,后来临时改在地方台,对于遭遇央视“悔婚”,陈宝国表示,“有人说BTV-2不是影视频道,播出平台不理想,平台固然很重要,最终还是看作品。”

  陈宝国扮演的勾践一出场就成了阶下囚,期间不断受到侮辱,使得整部戏非常压抑,陈宝国表示,“这是我演得最痛苦的一部戏,因为在大多数时间里勾践都是在忍耐,为了找这种感觉我必须远离人群,把自己孤立,所以在剧组显得格格不入,这根弦一直绷得很紧,我也很苦闷。但是这部戏遗憾很少,只有一个地方我觉得可能观众会不适应,就是勾践为奴太早,我一直担心会不会让观众觉得一上来就把最精彩的部分拿出来了,后面要没有可延伸的话岂不成了虎头蛇尾?好在这种情况没有发生。”

  晨报记者刘鹏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