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51号兵站》央视持续热播 首播四日收视攀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23:4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悉,改编自同名经典红色影片的电视连续剧《51号兵站》从开播以来就受到了众多媒体和广大观众的高度关注。

  记者刚刚收到的央视索福瑞的最新权威调查数据显示,26集红色经典改编电视连续剧《51号兵站》 播出前四天,全国平均收视率最高已达7.11%,收视份额达到18.18%以上。而据北京收视仪显示的数据来看,播出几天来仅在北京地区的最高收视率就已达到7.84%。据央视影视部有关人员介绍,这些收视率数据还仅仅是前几集的数据,随着《51号兵站》剧情的展开,这部片子的收视率极有望持续上攻,冲击央视一套黄金档年内最高收视率。

  分析人员表示,该剧剧情跌宕起伏,主创班底实力强,再加上谍战剧的题材优势,自然会吸引大家眼球引发收视热潮,收视率高歌猛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