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可怜天下父母心》戏份杀青 毛俊杰赶赴新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6日10:21  新浪娱乐
《可怜天下父母心》戏份杀青毛俊杰赶赴新戏


《可怜天下父母心》戏份杀青毛俊杰赶赴新戏


  近日,《可怜天下父母心》的女主角毛俊杰在该剧中的戏份已经全部杀青,刚刚从《可怜天下父母心》中抽身出来的她立即马不停蹄地赶赴新戏《后来》。

  电视剧《可怜天下父母心》被称为励志版“血疑”,由香港著名导演何澍培执导,他导演的《天龙八部》、《笑傲江湖》、《侠骨仁心》、《风云》等影视剧深受观众喜爱。在《可怜天下父母心》中奚美娟、保剑锋与毛俊杰共同领衔出演,该剧部分情节取材于一些在现实生活中曾发生过的故事,通过主人公的日记展开,故事形式别出心裁。

  毛俊杰在剧中扮演28岁的软件公司白领“陈诺”,是一位文武双全的才女,不仅是

跆拳道高手,钢琴也弹奏得优美动听。女主角毛俊杰本人学习跆拳道已经有几年时间,跆拳道绿带的她是个地道的跆拳道高手。在剧中,她是由保剑锋扮演的男主角“祖林”多年暗恋的对象。剧中陈诺性格外柔内刚,对感情极其敏感,由于对感情的不确定,最终痛失爱情。毛俊杰在剧中表现不俗,深得导演的夸赞,与奚美娟、保剑锋的合作也非常默契。剧中大量的情感戏和内心戏,毛俊杰都把握得张弛有度,轻重得当,演技精湛。

  毛俊杰表示在《可怜天下父母心》剧组,自己过得非常开心,她与导演何澍培、前辈奚美娟、保剑锋的合作很愉快。她透露在这部情感剧中反映了人在一生中的许多悲欢离合、喜怒哀乐,电视剧的故事性和观赏性极强。毛俊杰在剧中的内心戏比较多,她在塑造人物时会思考很多,用心揣摩人物,希望演绎出的陈诺是一个有血有肉的角色。

  刚刚忙碌完《可怜天下父母心》的拍摄,毛俊杰几乎没有休息的时间,又开始为她的新戏《后来》进行准备工作。演技出众的毛俊杰为越来越多的观众所熟悉和喜爱,她的佳作频频亮相荧屏,片约不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