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冰冰将出演新剧 编剧于正:《胭脂雪》太苦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6日12:28  新浪娱乐
范冰冰将出演新剧编剧于正:《胭脂雪》太苦了


  日前,据范冰冰透露,由她主演的电视剧《胭脂雪》将于6月份开机。据悉,《胭脂雪》全剧由著名编剧于正先生创作。于正是近年来内地不可多得的创作奇才,曾经创作过多部脍炙人口的电视剧,出自他手的《带我飞带我走》、《我爱河东狮》、《烟花三月》、《大清后宫》等作品都曾引起收视热潮。

  据于正先生介绍,《胭脂雪》是他第一次尝试写家族戏,相对于前不久自己创作的苦情的《最后的格格》,于正坦言《胭脂雪》太苦了,以至于自己常常会痛苦地写不下去,剧中的爱恨的纠葛也随着他感情的拨动,而泛滥成灾。

  与以往民初剧有很大突破的是,《胭脂雪》中的女主角不再是楚楚可怜的女人,“她脾气暴燥,敏感细腻,虽然身处逆境,却始终威武不屈”,而男主角也不再是温文儒雅的公子,“他是个管家,是个下人,他能文能武,来到辜家只为找寻当年的初恋”。

  对于由范冰冰、霍建华出演《胭脂雪》的男女主角,于正先生表示自己非常喜欢这个组合,很新颖,也很有创造力,相信他们会将自己的作品演绎得非常精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