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楼王之谜》杨若兮变身时尚女 造型靓丽(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6日19:14  新浪娱乐
《楼王之谜》杨若兮变身时尚女造型靓丽(附图)

杨若兮(左)在剧中变身都市时尚女

  新浪娱乐讯 日前,橙天18旗下知名艺人杨若兮(blog)正在重庆拍摄电视剧《楼王之谜》,剧中,杨若兮的造型时尚、靓丽、充满都市女性的韵味,与以往的造型有了不小的改变。而且值得一提的是,这些剧中的人物造型很大程度是由杨若兮自己设计的。

  《楼王之谜》中,杨若兮出演的是“楼王” 的妻子和暗中调查“楼王”公司银行职员两个角色,一个贵妇、一个白领,虽有差异,但是同样出色,也是整个剧的一个重要看点。人物造型方面,剧组可谓是花费不少心思来设计,不过杨若兮对于人物的解读,有着自己的建议,因为正好在家乡排戏,杨若兮牺牲休息时间,亲自到商场去购买服装、配饰,最后设计出来的造型让导演很是满意,导演还开玩笑说自己剧组里的服装可以退休了,全由杨若兮来负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